Tuesday 21 June 2011

Had a short post today ='(

~对不起又再次迟写部落格了 !~

心痛的感觉又来了 =’(

我超不喜欢这感觉 。。 但没办法 ! 我又和他吵了架 。。

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了 ,

我并不贪心,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而已也就是我只想要每一次都能好好的解决 而不是这样。。

吵了这么多次架,我也不懂我自己怎么了@@

我喜欢我们前几天一直甜甜蜜蜜的度过 ! 怀念 !

难道甜蜜的时光就这么短暂 ?? 我并不想要这样!!

每一次我们吵架,我们俩谁都不认输 ! 就一直继续吵下去 !

我们俩到底谁最硬头啊?? 是我? 是你?

真的好乱 !



我和爱人甜蜜的时候 =)








 晚安各位 =) 

To Be Continues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