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你知道吗?我好想你 =(

昨晚和他说要放弃了,但心里总是不想放他走。。
就因为不舍得 :( 
你说你很爱我,但你从来就没有实质行动来让我发觉。。
就只是嘴巴说一说就算=(
 
我和你说过我不会就很轻易地对你说放弃分手这两个字
但如果有一天会这样对你说那已经代表我伤透了:(
我很爱你 !我爱你爱到什么程度没人比你更了解 我!
但为什么?!嗨 :( 

我很讨厌你这样对我!
 对!你很疼我,疼我疼到我想要什么你都会买给我 
 但我就是不喜欢用你的钱 =(
 我很烦!我很想大哭!
我不知道我应该怎样。。 
即是我们俩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,但我还是很在意你
 =(

我的心很痛 =( 
你知道吗?我好想你 =X 
我很想要找你可是我害怕我会再一次的被伤 。。。
你现在在做什么??
好想知道 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 

=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