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September 2011

伤心的一天:(

昨晚和傻婆说了一些心理面的话,真不知道是该谢谢他所说出来的话还是该哭出来 ? @@

昨晚的我们就差那一点点就大哭出来了,但还是顾及自己的面子嘛 :) 哈哈

我问了自己很多问题 :( 我对他不好吗?怎么他能这样说我?

说了这番话让我感觉出来“我是被你利用了吗?” 对!就是被你利用了 !

我对你是发自内心来对待, 但你呢?你曾这样来对待我吗?

没有 !

我从来不希望你是这样来对待我们 , 就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你是个这样的人 。。

 没关系 :)

再怎样说都好,事情也已经发生了 。。

当我听到别人告诉我的时候 , 我还真不知道我自己是应该笑? 还是应该哭出来?




但还是谢谢你 ..

因为你 我才清楚的知道我在你眼中是个怎样的人 :)

因为你 我才清楚的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  :)

因为你 , 我才清楚的知道我们适不适合做朋友 :)

这样的话你都能说出来, 我真的彻底的失望 :)

还真的第一次为你哭 :)

但告诉你 ,


我从没后悔有你这朋友 :)




P/S : 只要笑一笑,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